關於采姿
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
Mining Museum of physical and mental energy posture beauty
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自民國89年成立以來,至今已有20多年的時間,創辦人有感於身邊親人曾遭受病痛所苦 ,而深切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進而投入身心靈領域,在多年持續的精進修習之下,擁有台灣整合醫學協會的 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師証書,希望能將預防醫學的理念推廣給社會大眾。因此,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的定位 並不只是單純提供美容美體服務,而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身心能量館,透過專業的諮詢、科學的經絡檢測 儀器方式,來瞭解您的整體狀況,並且藉由工作團隊的解說建議,來選擇符合您需求的課程,搭配有益的健康 食品輔助,以有效提升顧客的整體身心靈能量。
您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其實身體病痛的根源往往是自己的限制性 信念和想法所引起的情緒問題,只要懂得善用某些工具和方式,就可以改 變自己的思考模式,藉由轉念的力量來讓生活更美好。您可以在我們專業 的引導下,開始學習和自己的身體對話,瞭解身體帶來的訊息,也能更加 觀照您深層的情緒,透過親切的諮詢和專業的調理方式,在循序漸進的課 程引導下,讓身心靈得到真正的紓壓和放鬆。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秉 持關懷、分享的信念,來幫助每一位和我們結緣的顧客,期許大家能懂得 接受自己、愛自己,改變就從轉換內心的思想和信念開始,進而創造正面 美好的外在世界!
地址: 桃園市民生路178號 (成功路與民生路口)
預約專線: (03)332-1299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