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肩頸按摩

桃園地區的民眾都知道,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是相當悠久、名聲響亮的桃園肩頸按摩專門店,由於服務用心,所以長久以來擁有廣大支持的客戶,得到高度的評價和肯定。創辦人擁有台灣整合醫學協會的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師証書,並且持續的在相關領域作進修,以提供全方位的身心能量服務。我們提供優質的桃園肩頸按摩、SPA按摩課程,價格平實,深受許多女性朋友的歡迎,想要好好寵愛自己嗎?請到本店來,優質的服務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油壓按摩流程

油壓按摩是一種非常放鬆身心的按摩方式,其重點在於使用按摩油或按摩膏,通過溫和的手法和深入的按摩技巧來舒緩肌肉緊張、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提升整體身心健康。

  • 準備工作:
    為了確保按摩環境舒適,準備一張按摩床或按摩墊,並確保室內溫度適宜。
    準備按摩油或按摩膏,根據個人偏好選擇。
    讓受按摩者舒適地躺下,裸露所需按摩的部位。
  • 溝通和評估:
    與受按摩者交流,了解他們的健康狀況、任何特殊需求或偏好,以及他們希望得到的按摩效果。
    檢查受按摩者的皮膚狀況,確保沒有任何傷口或皮膚問題,並評估哪些部位需要重點按摩。
  • 開始按摩:
    按摩師先用手掌沾取足夠的按摩油或按摩膏,然後在手心間搓熱。 從受按摩者的身體的上半部或下半部開始,以輕柔的壓力進行揉捏和推壓,幫助放鬆肌肉。
    注重按摩腿部、背部、肩膀和頸部等常見的疲憊部位,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力度和節奏。
  • 重點按摩:
    對於受按摩者身體上的特定部位或問題區域,可以進行重點按摩。例如針對僵硬的肩頸部位或疼痛的背部肌肉進行專注按摩。
    使用不同的按摩技巧,如輕輕的拍打、揉捏、輕推等,來刺激血液循環並減輕肌肉緊張。
  • 收尾:
    在按摩結束前,逐漸降低按摩的力度和節奏,讓受按摩者逐漸從放鬆狀態中恢復過來。
    最後用柔和的毛巾或紙巾輕輕擦拭受按摩者的皮膚,並確保他們感覺舒適。
    與受按摩者再次溝通,了解他們的感受和反饋,並提供必要的建議或注意事項。
  • 桃園美容SPA價目表介紹

    服務項目 說明介紹 服務時間 參考價格 備註
    全身按摩SPA·指壓·油壓 通過指壓、經絡按壓等方式按摩全身,使身體得到最大程度的放鬆 2.5小時 2800元左右 孕婦請先咨詢醫師意見是否可以按摩
    熱石按摩SPA 藉助火山石的保溫功能和礦物質能量,將溫度和能量傳導到身體,使身體和精神得到解壓解乏 2.5小時 2800元左右 孕婦請先咨詢醫師意見是否可以接受
    芳療草本油壓按摩 藉助本店產品,特色草本精油進行芳療,按摩的同時護膚、去水腫 2.5小時 2800元左右 孕婦請先咨詢醫師意見是否可以按摩
    做臉SPA 通過精油和按摩,順著淋巴結走勢,以達到去水腫、祛痘、提拉緊緻的作用 2小時 1900元左右
    全身美容SPA 針對臉部、頸部、背部、腿部等部位,通過按摩、刺激穴位等方式,使皮膚煥發光彩、排除多餘水分 3小時 3800元左右 單詞效果立竿見影,每月一次效果更是拔群
    全身去角質SPA 祛除多餘角質層,亮白肌膚,去油祛濕,廣受都市美女熱捧 1.5小時 1800元左右 敏感肌膚請酌情考慮

    桃園SPA、美容推薦課程

    • 桃園SPA推薦療程:【女人三寶養生療程】介紹

      使用薑黃精、精油、檀香…等產品,以按摩的方式將廢氣、硬塊、氣結,藉由淋巴、經絡、神經傳導等通道加以疏通、排除。
      具有下列功效:
      舒適五臟六腑、平衡健康的效果活化全身血液循環、排除廢物放鬆平衡自律神經、預防疾病(高血壓、肝病、胃腸病、失眠、頭痛)

    • 桃園美容推薦療程:【水噹噹保溼護理】介紹

      專業生技美顏護理,針對表皮缺水,敏感,痘痘皮膚,鬆弛下垂,老化暗沈的問題,強效保濕滋養,平衡油脂,給予股膚水水嫩嫩的。
      【護理療程】深層卸妝清潔去角質 活氧蒸臉及粉刺護理 臉部循環淋巴按摩 保護緊實面膜敷臉
      【課程時間:90分鐘】

    • 桃園美容推薦療程:【植物晶鑽煥白護理】介紹

      使用美國進口品牌的醫美保養產品,以極簡的植物晶鑽成份,類比雷射、飛梭作用,突破性的科技配方能打造潔白透亮的皮膚,讓肌膚能夠徹底淨透、緊緻、白皙。

    • 臉部SPA療程:【童顏鬆筋療法】介紹

      臉部太極鬆筋的方式,有以下好處:
      01、修飾臉型
      02、改善臉部肌肉鬆弛,使臉部肌肉緊實
      03、改善黑斑、粉刺
      04、修飾雙下巴、臉頰凹陷、下垂
      05、增加皮膚光澤度及紅潤
      06、增加精氣的循環
      07、增加血液的循環
      08、增加皮膚吸收的功能
      09、減少臉部氣結
      10、改善頭痛、失眠,改善耳鳴、暈眩

    肩頸按摩流程

  • 穴位按摩:師傅會先針對全身的穴位,包括手、腳、腿、胳膊、頭部,大到胸部、背部、腹部,小到脖子、臀部、腳趾、手指、臉部、耳部,照顧到身體的各個部位,施以點、按、壓、頂等手法,促進身體的各個器官的功能。
  • 油壓按摩:師傅會針對身體的經絡並配合各類不同功效的精油而進行撥、推、捋、揉、挫、滑等手法,加強全身大小血管暢通,配合精油在全身各個部位,然後反覆,多次,重疊,還原進行推拿。其手法分為跪油、踩油、肘推油、手推油、足點油、足推油等,所做部位包括前胸、後背、腹部、胳膊、臀部、腿、脖子等(隱私部位除外)。
  • 肩頸按摩的好處

    放鬆肌肉:肩頸按摩可以幫助放鬆肌肉,減輕肌肉的緊張和不適感,有助於改善姿勢和減少酸痛。
    促進血液循環: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和組織的血液供應,有助於疲勞和代謝物質的排泄。
    減輕壓力和焦慮:肩頸按摩可以促進身體釋放內啡肽和血清素等舒緩壓力的化學物質,有助於減輕壓力和焦慮。
    改善睡眠質量:按摩可以幫助放鬆身體和心靈,有助於改善睡眠質量,減少失眠問題。
    提高關節靈活性:按摩可以增加關節周圍組織的彈性,提高關節的靈活性和活動範圍。
    增強免疫功能:按摩可以刺激淋巴系統,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有助於增強免疫功能。
    改善心理健康:按摩可以促進身體和心靈的放鬆,有助於改善心理健康,提高幸福感和生活質量。

    身為桃園SPA專家,我們擁有一群資深的美容師團隊,不但親切熱忱,而且技術專業,對於全身SPA按摩、肩頸按摩、經絡油壓…等等,都相當在行,透過專業的諮詢、科學的經絡檢測儀器方式,來瞭解顧客的身體狀況,並且提供適合的建議,讓女性朋友們能夠得到優質的調理。本店環境舒適,希望幫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在這裡享受到精緻化的桃園肩頸按摩、SPA課程,得到徹底的放鬆紓壓,充滿能量、迎接挑戰!歡迎預約諮詢:03-3321299。

    最新消息
    2021-06-28
    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網站上線-歡迎舊雨新知!
    [閱讀更多]
    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自民國89年成立以來,至今已有20多年的時間,創辦人有感於身邊親人曾遭受病痛所苦 ,而深切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進而投入身心靈領域,在多年持續的精進修習之下,擁有台灣整合醫學協會的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師証書,希望能將預防醫學的理念推廣給社會大眾。

    因此,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的定位並不只是單純提供美容美體服務,而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身心能量館,透過專業的諮詢、科學的經絡檢測儀器方式,來瞭解您的整體狀況,並且藉由工作團隊的解說建議,來選擇符合您需求的課程,搭配有益的健康食品輔助,以有效提升顧客的整體身心靈能量。